Friday, August 21, 2009

走了,别想念我......


很快的,
假期不知不觉的,
慢慢进入了。
明天,
我明天就去KK。
八月二十四就去中国。
如果我说不开心是假的,
但,
我是真的有点不开心。
不知是为什么。
期待这天的到来,
但,
到来了,
也没什么特别。
可能是因为某人吧。
去中国的那一个星期,
我都不能和我的朋友(你们)SMS,
也不能
抱有一线希望的看到她。
一星期的假期,
我有去中国不用说,
有去槟城的也不用说,
在斗湖的......
哈哈....
无论如何,
我在此祝大家,
假期愉快。


还有,
生日快乐。


4 comments:

  1. haha i will help u see ur miki de
    haha jkjk enjoy larr
    dn 4get my present worrr haha...^^

    ReplyDelete
  2. Haah~
    cant SMS ur miki liao~
    xD
    dont worry...
    that feng will help u take care her derrr!!~
    Haah
    jkjk

    Yerr~
    buy them present also dont buy me...
    suan liao lorrrr~
    zzZ
    xP

    ReplyDelete